黄黄黄黄黄恍恍惚惚

【他狱+精变】徐爹尹爸憨儿子

小鹿是祖宗儿子,鲨人魔家庭出了一个憨憨的设定。前半主祖宗,后半主宇植。日常向,一发完。有其他脑洞会追加在最后的小剧场。

12-25 追加小剧场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

12-27 追加小剧场九、十

12-30 追加小剧场十一、十二

01-24 追加小剧场十三、十四、十五

1

      放在前三十年的任何一天,徐文祖都没有想过未来的他,会结婚生子。更准确的说,他就没有未来这种想法。

      他并不是厌世、恐婚、丁克。他活在当下,当下即是全部。他只喜欢同类,同类又可遇不可求。他认为生物学上的关系,随时可以抛弃,只有精神的延续,才能体现他生命的价值。

      改变他这一系列想法的,正是他完美的作品,优秀的继承者,肉体和灵魂都极致契合的爱人——尹宗佑。

      于是三十八岁这一天,他和一个八岁的孩子大眼瞪小眼。由衷的怀疑自己是不是被代孕的人骗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把钥匙给那个大叔了?”徐文祖眼神不善的问。

      他作为房主,一直握着楼上几间房的备用钥匙。这当然是为了方便作案。但是这个傻乎乎的儿子,顺手就给了租户。

      “嗯,楼上的大叔不是一直觉得有人进了他的房间吗?我想就干脆把备用钥匙也给他好了。”陆东植耿直的说。

      徐文祖气笑了。“你倒是会为人着想。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看着老爹脸色不对,虽然不觉得有错,但也选择了示弱道歉。

      徐文祖控制不住自己的火气,他走到厨房,在刀架上扫了一眼,拿起凶器就走回儿子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我是不是说过,不要管楼上的事?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看到老爹又阴恻恻的勾起了嘴角,整个人都开始发抖,颤抖的回答,“对不起,父亲,我错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是不是说过,你在管,我就剁了你的手?”

      他刚说完,门厅响起了咔哒声,尹宗佑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立马嚎叫着扑过去,“爸爸,救命!!!父亲要杀了我!!!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觉得儿子就是来讨债的。

      他当初不知道那根筋短路,明明有亲爱的就够了,现在倒好,多了一个添堵的儿子。

      尹宗佑抱着儿子安慰了一下,他看到徐文祖的脸上写着“杀了算了”四个字,颇为头疼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他对儿子说,“今天去你陆家住一晚吧。我有事情你和父亲说。”

      陆家指的是陆东植养父母家,当年为了洗白东植这个黑户,徐文祖和尹宗佑把他丢到了孤儿院,这就导致陆东植有五年时间,是在养父母家过的。

      虽然他们为了再次领回儿子杀了陆东植的养母,但是陆家人不知道,两家的关系甚至还不错。对曾经的养子,陆家也是真心关爱的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点点头,背起他的小书包就跑出门。

      徐文祖立马软塌塌的靠在尹宗佑的身上,他的刀还拿在手上,语气却委屈的很。

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那个死小孩把钥匙给了楼上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  尹宗佑不以为意,“多大点儿事儿,等一下我们上去,就说东植不见了,让他把门打开。”

      尹宗佑在徐文祖耳边低声说,“早晨给其他住户送了一些安神饮料,他今晚就是跑出来也没有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立马就开心了,他看着尹宗佑人畜无害的大眼睛,又赞叹起了尹宗佑的完美。

      “一码归一码。”尹宗佑推开他,“你拿刀教训东植,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“他是个失败的孩子。”徐文祖理直气壮。

      尹宗佑叹气,“他不是我们的同类,他是我们的孩子。对于孩子,我们要容忍他的不足之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的同类,有我就够了。”

2

      初中一年级的家长会要召开了,陆东植瞒着徐文祖偷偷找了陆家爸爸。

      “我也不想麻烦陆爸爸,可是爸爸不在家,父亲要是听到了我的成绩,他一定会杀了我的!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郑重其事,陆爸听了,好笑的反问他。“小子,你以为我听了你的成绩就不会打你了吗?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脸色一变,懊恼的想着,确实如此。

      但是非要挨打的话,他宁愿挨陆爸的打。而且陆家还有陆姐姐护着,说不定就会饶了他。

      “这事儿我得问问你爸爸。”陆爸给尹宗佑打了电话,征得了同意,这才答应他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回到家,客厅里没人,他看着门后角落的狗笼子,眼神不自觉的犀利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回来了?”

      一听到徐文祖的声音,陆东植的气势又立马软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他低声打了个招呼。徐文祖失望的走到厨房,拧开了一瓶可乐。

      “想要报仇吗,那就把刀子拿起来!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十三岁了,依然不能理解徐文祖动不动就让他拿刀的命令,他不耐烦的抱怨道:“真是的,父亲,我是不会拿刀对着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,因为什么,就因为我是你血缘上的父亲?”徐文祖拿着小刀抵在陆东植的脖子上。“只要你是我儿子,你就不能对我不敬?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理所当然的说,“对啊!”

      真是无趣。

      徐文祖恨铁不成钢的敲了敲儿子的脑袋,“对你个头啊!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一缩,立马乖乖的道歉: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这一脸纯真软弱好欺的样子,气的徐文祖转身进了卧室。

      就算他不杀,这个孩子迟早有一天,也会被别人杀掉!

      “哪有那么多变态。”尹宗佑不以为意,他一边忙着对付那些编辑,一边和徐文祖打着电话。

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难道我们要护他一辈子吗?”

      尹宗佑笑着,“以父之名。这样的杀人理由,难道不好吗?”

      果然他这么说,徐文祖立刻心情大好。

      挂了病娇牙医的电话,儿子的电话立马就来了。

      小暖男关心的问道,“爸爸,你在外面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挺好的,你不用担心,专心学习。下次家长会我和你父亲去,你可不要把我们气的当场拔刀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会!”陆东植抗议,“这次是意外,而且也不是那么糟,我只是…”他犹犹豫豫的说,“…只是不想父亲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们两个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这个孩子性格胆小怯弱,但毕竟同个屋檐这么多年,他对徐文祖,其实没有看起来的那么害怕。

      “他弄死了陆姐姐给我的狗。”陆东植愤愤不平,“太过分了,明明是我的宠物,他却擅作主张!”

      “他做的是不对,回来我好好说他。不过家里也确实不方便养狗狗。”

      尹宗佑话都没有说完,陆东植就生气的插了嘴,“爸爸你怎么老是袒护他!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的声音立马从门口响起了,“陆东植,你是觉得我听不到吗?!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掀起被子把脑袋埋了进去,假装没有听到。

      电话那头尹宗佑笑呵呵的安抚,“我昨天路过宠物店,看到垂耳兔毛绒绒的,又可爱又亲人,你想不想养一只?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!”陆东植又兴奋又担心,“父亲会不会又把它弄死了?”

      尹宗佑坚定的回答,“不会的。他要是敢,我就杀了他。”

3

      秋天一到,陆东植就带上了口罩。

      “换个季而已,怎么娇弱成这个样子。”徐文祖一如既往的嫌弃这个不成器的儿子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无可奈何的笑了笑,“感冒又不是我能决定的,我已经很难受了,父亲你不要再打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唯一正常的家长尹宗佑关心道:“很难受?那毕业旅行你就不去了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大家都去,我不去不太好。”陆东植背上收拾好的包包,拿上了行李。“其实也没有那么难受呐。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讽刺他:“你还真是替人着想啊,陆东植。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讪笑,决定不和徐文祖怄气。

      看他出了门,尹宗佑喃喃自语,“孩子越大,离开家的时间越长,便越来越像个过客,少了妻子少了儿子,这个家安静的可怕…”

      “新的小说?”徐文祖靠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嗯,准备写一篇弑父的故事。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笑了起来,“弑父哪有意思,杀妻怎么样,因为吃儿子的醋杀妻?”

      “那还真是醋王。”尹宗佑饶有兴致的盯着他,“你说丈夫应该怎么杀妻?口红下毒?香水麻醉?还是用家里常用的刀,切成适合料理的模样?”

      “应该更有情趣一点。”徐文祖贴在他耳朵,双手伸进他的衣服,在后背上摸索,“先用小玩具堵住上下前后的小洞,然后拿刀留下自己痕迹。别忘了我们的主人翁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两个人说着说着,衣服就一件件掉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咔哒。

      “爸,我忘了…”声音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  咔哒!

      夫夫瞥了一眼关好的门,继续他们的小爱好。

      撞见父母亲热该怎么办?陆东植输入疑问,网上立刻跳出了无数回答。

      —— 他们怎么可以如此开放?

      是啊,我前脚才刚出门。

      —— 楼上是不是该反省一下自己有多碍事?

      不会吧,⊙∀⊙我住校,一周才回去一次。

      —— 淡定,他们一定比你还尴尬。

      嗯,他们一定比我还淡定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拍拍自己的脸。忘了的药就忘了吧,到了旅馆泡泡温泉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十七八岁的男孩子和同龄的女孩子去温泉旅馆,空气里都散发着他们粉红色的想法。到了住处一看,男生和女生的住处隔的很远不说,温泉也隔了十万八千里。

      班里霸道的男孩子,组织大家去偷看,还强制的拖上了陆东植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和他们一起蹲在墙外时,难过的想起了徐文祖对他的嫌弃。

      我真太懦弱了!

      “打架?”徐文祖不可置信的重复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老师还在说。原来男孩子们的偷窥计划,因为陆东植的响亮的喷嚏声,和女孩子们惊慌的声音,而宣布破产。

      男孩子们一通口角之后打了起来。辛亏老师及时到场,孩子们只是受点轻伤。

      但毕业旅行因此提前结束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没精打采的下了车,徐文祖打量了一遍,陆东植的脸上,确实还贴着创口贴。老师还真没有骗他。

      这可就稀奇了,陆东植居然敢打架?

      “你也没我想的那么一无是处嘛。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对这种徐文祖式赞扬不感冒。期待已久的毕业旅行如此落幕,他心里正不得劲。

      “回家之前。需要买菜吗?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想了想,“肉家里还有,就随便买点菜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算了。”陆东植说,“不想做饭。要不我们还是去陆爸家吃烤肉吧?”

      “随你。”

4

      陆东植没有给家里打电话的第三天,尹宗佑敲开儿子工作后才租的房子。陆东植一脸懵逼的问,“请问你是?”

      尹宗佑难得撕下来伪装,“陆东植,你是想死是不是?!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傻笑着一边解释,一边给来势汹汹的大叔倒茶。

      尹宗佑给徐文祖打电话,劈头盖脸就是一句。“徐文祖你快滚过来,你儿子出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两个大叔,清零的大脑里疯狂的吐槽,卧槽!我居然是同志家庭长大的!!

      徐爸高大英俊,看起来怪怪的,似笑非笑难以琢磨。尹爸看起来很温和,可生气的样子,比徐爸还吓人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垂着脑袋,一边思考两个爸爸知不知道他是杀人魔?一边疑惑从前的自己为啥不在日记里写写自己的家人。

      他要知道自己两爸这么吓人,他能有胆子不联系吗?

      “我的手机丢了,沈警官查到的电话和住址都不对,这才没有通知到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又莫名其妙的笑了,尹宗佑脸却黑的不行。

      “不过他们有通知姐姐的。姐姐听说我没有大碍,说过两天再来看我。”

      陆家现在也没有他两的联系方式,只能守株待兔等着徐文祖和尹宗佑上门。

      这些到还是次要的,尹宗佑之所以跑来,主要是听闻了儿子公司里的事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们那群同事要冤死你,你是打算认了?”饶是尹宗佑,听完这个都火冒三丈。

      “当然不!”陆东植正色之后,又有些为难,“我要是直接戳穿,我们同组的人会被辞退的。所以!”他眼神坚定的说,“我会用自己的方式解决的。”

      尹宗佑和徐文祖对视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失忆了以后反而比从前更有男子气概。所以,不是儿子的问题,是家教失败?

      尹宗佑陷入了沉思,也不在纠结儿子公司的问题。徐文祖似乎又在陆东植身上看到了希望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最近很烦,他一边烦心公司的事情。一边烦心日记本的事情,一边还要烦心两个爸爸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周末他回了家,两个爸爸给他准备了丰盛的晚餐,光肉就上了两大盘。也许是原来的自己非常喜欢腌肉,徐爸热情洋溢的给他夹了好几筷子。

      晚上睡觉的时候,楼上一直有奇怪的声音,吵的他睡不着。半夜起床拿了瓶饮料喝,却被无声无息出现在客厅的徐爸吓的差点叫出来。

      喝过安神饮料后倒是一夜无梦,第二天他问尹爸楼上住了什么人,尹爸却说楼上还没有租出去。

      尹爸说这话时,徐爸就坐在餐桌前饶有兴致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一脸问号的接过便当老老实实去上班。坐在公车的时候想通了,作为精神变态杀人魔,他的家庭看起来不那么正常,这不就是最正常的吗?

      说不定他的两爸也是精神变态呢!

      他意气风发的走进公司。今天的徐常务和他的狗腿子,依然不遗余力的找他的麻烦,同组的其他人,还是不敢惹麻烦。审计的曹组长依旧煽动他反抗。营运的那个小哥,又凑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满脑子都在想,我是杀人魔杀人魔,不能被他们打败了!

      啊啊~徐~常~务,你死定了!

5

      徐文祖跟踪起了自己儿子。啧啧称奇的给尹宗佑汇报陆东植的行动。

      “他居然把口罩掉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唉,原来只是泻药,还是太软弱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还跟了一条尾巴。”

      “放心,要是他没发现,我帮他收尾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没什么,那个混小子还是把人放跑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叫的再厉害,也不过是只虚张声势的狗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好的亲爱的,我不会当着他的面说这句话的。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又一次认识到了自己儿子是个扶不起的阿斗。他多看了跟在儿子后面的尾巴一眼,就打道回府了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题材很有意思,一个假杀手和一个真变态。”尹宗佑来了灵感,立马打开笔记本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徐文祖又跟了儿子两天,却看到那个真变态和陆东植越走越近,而且满眼都是自己儿子。

      这个走向…徐文祖决定不管了。

      又过了半个月,尹宗佑拿到一笔可观的稿费。他打电话喊儿子回来吃饭,陆东植却意外的多带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“徐理事非要跟过来。”他在厨房小声的和尹宗佑抱怨。

      “需要爸爸帮你杀了他吗?”尹宗佑温和的反问。

      我们家原来是可以堂而皇之讨论杀人的吗?陆东植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“吃了饭你把冰箱里的解酒药拿一瓶给他,他就会安安静静的。”尹宗佑露出了个你懂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“不了不了,他也没那么讨厌。”陆东植赶紧摆摆手。

      写犯罪小说的尹爸,入戏很深!

      吃饭的时候,徐文祖依旧给儿子夹了一大筷子腌肉,还热情的邀请徐仁宇品尝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知道徐爸又要开那个恶劣的玩笑。

      果然,徐仁宇尝过之后,问是什么肉。

      徐爸阴着脸正经的说,“人肉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是的,你会吓到徐理事的。”陆东植赶紧打岔。

      徐仁宇却没有被吓到,他一脸轻松,眼睛里甚至泛着光。“没事的东植,你的爸爸很有趣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很羡慕你们的家庭环境,我爸就没有徐叔叔这么风趣,我家里也从来不敢说这些话。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笑了起来,似乎对徐仁宇的恭维,颇为受用。

      徐仁宇也笑了起来,场面十分和谐有爱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尴尬的笑了笑,心想,不对,我一个精神变态杀人魔怎么能被比下去!

      “徐理事,喝点解酒饮料吧。”

      吃过饭,陆东植自然而然的说,他把尹宗佑的话完全抛之脑后。

      徐仁宇接过来,却没有喝,他略有羞涩的笑着说,“今天喝的确实有点多,我回家怕是会被老爷子骂,所以,我可以住在东植家吗?”

      还没等陆东植回答,徐文祖就说,“挺好的,徐理事就住一晚吧。”

      尹宗佑也帮了腔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只好把人带去自己的寝室,离开两个爸爸的视线后,他烦躁的威胁:“徐理事,留在我家里,有随时可能被杀的风险哦!”

      徐仁宇噗呲一笑,扯开了领带,“谁杀谁,还不一定吧。”

6

      总说自己被代孕骗了的徐文祖,终于承认陆东植这个傻小子确实是亲生的。

      “不然他怎么能吸引到一个同类?”

      徐仁宇自从来过一次以后,便彻底的爱上了陆东植的家庭氛围。他比陆东植还积极的回家吃饭。

      “这是我家,徐仁宇!”陆东植烦不胜烦。

      “以后也会是我的,东植。”徐仁宇好脾气的拉着陆东植。

      “你在说什么鬼话?!”

      徐仁宇停下脚步,思索了一下,“现在确实还没有立场。这样好了!”

      他恍然大悟的从兜里拿出个东西,快速的套在了陆东植的手上。明晃晃的戒指,差点晃瞎陆东植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“卧槽,什么鬼!!!”

      “如你所见。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立马挣扎,徐仁宇死死拽住他,两个人拉拉扯扯,惹的路人直摇头:“光天化日,有伤风化!”

      “取下来,我就杀了你哦!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看着徐仁宇的大白牙,满脸的不屑,我陆东植可是精神变态杀人魔,你以为你能吓住我吗?!

      徐仁宇只好打感情牌,“不要取下来了,东植,你知道的,我家里爸爸偏心,姐姐自私,姐夫是吸血虫,后母弟弟视我为眼中钉。只有和你在一起,我才能这么轻松惬意。”

      徐仁宇放低姿态,又满脸的小心翼翼。看的陆东植心一软。

      哦!不!陆东植,你是个精神变态杀人魔,你怎么可以对徐仁宇心软??

      “你们讨论好了吗?”徐文祖站在楼梯上看着大楼门口的两个人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,徐叔叔。”徐仁宇礼貌的打了招呼,拉着纠结的陆东植上了楼。

      尹宗佑正在客厅的角落里改稿,徐仁宇打了招呼,还特意上去攀谈。

      “尹叔叔的新书我昨天读完了,那个雨夜杀手的手法真是高明。读的我热血沸腾呢。”

      尹宗佑忍不住笑起来,高兴的和徐仁宇讨论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心里又一个卧槽,他还没有读完呢,居然被徐仁宇抢了先。

      “很会讨人喜欢嘛。”徐文祖一边摆着饭菜,一边同帮忙的儿子说,“生气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会去拿刀的。”陆东植恶狠狠的说,“我会用其他手段,杀他个片甲不留!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被傻儿子的虚张声势逗乐了。

      吃完饭后,尹宗佑提出看录像。犯罪题材的电影是一家人难得一致的爱好。不同的是,尹宗佑看的是故事的逻辑,徐文祖看的是他的杀人回忆,徐仁宇欣赏的是犯罪手法,只有陆东植是认认真真的看电影。

      哎呀,这个表情很好很微妙!这个镜头很惊艳紧张!卧槽,又要狗带一个!

      陆东植看完电影,才发现徐爸和尹爸中途离开就一直没回来。

      他给两人打了电话,徐仁宇抬头看着天花板,楼上的细微响动停了。

      “爸,你们哪里去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当然是给小年轻留点空间,所以出去住了。”尹宗佑暧昧一笑,“你们晚上实在太吵了。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被说的耳根一红,声音也不自然了起来,“啊西,你说什么呢,有家不住,你们住什么酒店,早点回来,挂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还有你!”陆东植冲着徐仁宇开炮,“下次再惹我,我就砍掉你第三只腿,腌肉!”

      徐仁宇带着腼腆,又笑了,“听你的,别冲动。”

      卧槽!陆东植心里又吐槽了一句,徐仁宇为什么可以笑的那么晃眼?!

7

小剧场:一

      徐仁宇露出了白花花的笑,闪的徐文祖心中一动。“仁宇啊,我帮你看看牙齿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谢谢徐叔叔,不过尹叔叔说了,徐叔叔是他一个人的牙医,我会让东植帮我看看的。”

      啧啧,可惜啊。

      徐文祖转头对着儿子说:“东植,你把仁宇的牙齿拔一颗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东植:???

      “开什么玩笑,你连一家人都不放过了吗?”

      啧啧,不听话啊!

小剧场:二

      某天陆东植误入两爸犯罪现场。冲击之下,啪嗒坐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徐文祖、尹宗佑默默地看着他手忙脚乱的爬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们…”陆东植哆哆嗦嗦,“你们…能…能不能小心点!”

      稳住!陆东植!这不过是个小场面!你可是精神变态杀人魔啊!

      “徐…徐仁宇还在楼…楼下呢!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:“…儿子,你先把舌头捋直了。”

小剧场:三

      陆东植因为误入现场,心情十分复杂被拉来清理现场。

      虽然我想过,但是没有想到亲爹亲爸真的是杀人魔啊!

      卧槽!这个血好腥!卧槽,这个断臂好恶心!卧槽槽槽!徐文祖你切一坨肉干嘛啊!!!

      呕~家里的腌肉就是这个玩意儿吗!!

      滋滋滋~徐仁宇打电话来了。

      “在干嘛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呕~打扫卫生。”

      “饭做好了,你们怎么还没好。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:???怎么感觉有点奇怪???

      “我上来帮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别!”

      嘟嘟嘟——徐仁宇挂了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目瞪口呆的看着徐仁宇拿着备用钥匙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“好多血,徐叔叔这次冲动了吧?”

      卧槽!徐仁宇你也是个精神变态杀人魔吗?!!!

小剧场:四

      徐文祖试图让儿子杀个人,为此绑了一个无辜的租客。

      徐文祖:“喜欢用哪个,刀?棍子?还是绳子?”

      堵住嘴的租客:“呜呜呜呜呜呜!”

      变态之魂熊熊燃烧的陆东植:“只有有瑕疵的人,才会用武器去包装自己!”

      “刀?呵~弱者的标配!”

      (徐文祖好感 -1)

      “棍?没有理智的人,才用!”

      (徐文祖好感 -1-1)

      “绳子?是胆小鬼的方法!”

      (徐文祖好感 -1-1-1)

      “我要用我这双手,掐断你的脖子!”

      (徐文祖好感 +1)

      陆东植:“啊啊啊啊!!~~”

      租客:“呜呜呜呜!!~~”

      半分钟后,陆东植和租客气喘吁吁。一个是累的,一个是吓的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看着徐爸:“我觉得我还需要修养一段时间!”

      (徐文祖好感 -1-1-1-1)

      (警告!徐文祖好感过低,已开启尹宗佑保护)

      滋滋滋~徐文祖的手机响了

      尹宗佑:“饭早就煮好了,需要我上来请你们两位大爷吗?!”

小剧场:五

      徐文祖不喜欢陆东植的人畜无害。结果一觉醒来,发现徐仁宇成了他的儿子。

      绑了垂涎已久的目标。

      徐仁宇:“爸,楼上的猎物我杀了。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:( ͡ಠ ʖ̯ ͡ಠ)

      收到了陆家送的小奶狗

      徐仁宇:“我已经弄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:( ͡ಠ ʖ̯ ͡ಠ)

      父子吵架

      徐仁宇:毫不犹豫的拔刀

      徐文祖:( ͡ಠ ʖ̯ ͡ಠ)

      尹宗佑:“有个同类儿子是什么样的体验?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:“非常无趣的父子关系。”

小剧场:六

      把楼上的徐仁宇换成尹宗佑的话。

      绑了垂涎已久的目标。

      尹宗佑:“楼上的猎物我杀了。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:“亲爱的,我来帮你收尾~”

      收到了陆家送的小奶狗

      尹宗佑:“我已经弄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:“这种小事哪用劳烦亲爱的~”

      夫夫吵架

      尹宗佑:毫不犹豫的拔刀

      徐文祖:“好开心啊!亲爱的~”

      徐仁宇:??????

      陆东植:看穿一切,淡定吃瓜

小剧场:七

      把剧五换成东植的话

      绑了垂涎已久的目标。

      徐文祖:“儿子,去弄死他。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:(◯Δ◯∥)!!!

      收到了陆家送的小奶狗

      徐文祖:“太吵了,弄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:(۶ꈨຶꎁꈨຶ )۶!!!

      父子吵架

      徐文祖:“把刀拿起来!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:??????

      尹宗佑:“有一个善良的儿子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?

      徐文祖:“…我怀疑我被绿了。”

      尹宗佑:家暴警告!

      家暴ing

小剧场:八

      试一试仁宇和东植的场合。

      绑了垂涎已久的目标。

      徐仁宇(笑):“东植,我们一起弄死他吧!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:“呵!我已经厌烦杀弱者了!”

      收到了陆家送的小奶狗

      徐仁宇(笑):“要养吗?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:“啊~留着吃人还不错!”

      夫夫吵架

      徐仁宇:笑

      陆东植:???

      徐仁宇(笑):“想到要和东植吵架,有点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:……

小剧场:九

      知道一家子都是杀人魔以后的某一天,东植恢复了记忆。

      看看煮饭的徐文祖,拿筷子的尹宗佑和开酒瓶的徐仁宇。

      又看看桌上的腌肉。

      陆东植:呕~

      徐文祖:“我做的饭很恶心?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:疯狂摇头,嚎啕大哭

      徐仁宇:“东植?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(哭到打嗝):“徐…徐仁宇,快开车,再…再撞我一次!”

      徐仁宇:???

小剧场:十

      为了继承家业,怕被会长发现恋情的徐仁宇和陆东植说暂时不见面了,被东植误以为是分手。

      当晚,徐仁宇就被徐文祖和尹宗佑敲了黑棍。

      五花大绑的徐仁宇:“呜呜呜!呜呜呜!”

      (翻译:徐叔叔!尹叔叔!)

      徐文祖:“你要和我们东植分手?”

      堵住嘴了只能摇头的徐仁宇:“呜呜,呜呜呜呜!”

      (翻译:不是,不是分手!)

      尹宗佑(一脸理解):“也不怪你,毕竟有家产要继承。”

      徐仁宇:感觉事情不妙

      尹宗佑(叹气):“你也别怪我们,谁让我们是东植的爸爸啊。”

      ******(内容过于暴力,已自动屏蔽。)

      后续:仁宇捂住腮帮子,去给东植道了歉。

小剧场:十一

      严某杀人前:“小伙子,喝瓶饮料听阿姨说~”

      南某杀人前:“我还有点事儿,你先喝瓶饮料等一下”

      徐某杀人前:“喝瓶饮料吧,趁现在我还好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某饮料表示风评被害!

      陆东植:“我们家哪瓶饮料可以喝?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、尹宗佑、徐仁宇:……

小剧场:十二

      陆东植的生存技巧大讲堂

      惹了尹宗佑

      陆东植(弱小无助可怜巴巴):“对不起爸爸,我错了,再也不会了。”

      尹宗佑:“……算了…”

      划重点:怂的够快

      惹了徐文祖

      陆东植:“爸爸爸爸爸爸爸爸!!!!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:“……就知道喊你爸!”

      划重点:大腿抱的够快

      陆东植:(੭•̀ω•́)੭✧徐仁宇,你学会了吗?

小剧场:十三

      生存技巧大讲堂的课后实践

      惹了尹宗佑

      徐仁宇刚摆出弱小无助可怜巴巴的样子,还没有开口说话。

      尹宗佑(面无表情):“你以为装可怜有用吗。”

      徐仁宇:…

      惹了徐文祖

      徐仁宇:“尹叔尹叔尹叔!!!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(杀心大起):“吵死了,闭嘴!”

      徐仁宇:…

      徐仁宇( ̄ε(# ̄):…东植,你这个方法不管用。

小剧场:十四

      在你心中陆东植是什么样的一个人?

      徐文祖:“胆小如鼠、怂包、铁憨憨。”

      尹宗佑:“善良。”

      徐仁宇:“披着羊皮的狼。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、尹宗佑:???

      那经过这么多事情后,现在陆东植在你心中是什么样的人呢?

      徐文祖:“有点血性、不那么怂、憨憨。”

      尹宗佑:“还是那么善良。”

      徐仁宇:拿出了枪

      徐文祖、尹宗佑:!!!

      尹宗佑:“你想家暴我们东植?!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(`⌒´メ):拔刀🔪

      徐仁宇(背脊一凉):“…叔,不是你们想的那样…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后续:陆东植回家后,一脸懵逼的看着跪在搓衣板上的徐仁宇。

小剧场:十五

      有些人表面人模狗样高高在上,背地里低声下气谨小慎微。

      徐仁宇:“尹叔,我来我来我来!”

      “徐叔,不要动,哪能让你来动手!”

      “东植,腿疼吗?我揉揉。都说不要晨跑了,你长胖了我也喜欢!”

      请问当事人有什么想法。

      徐仁宇:“这就是命。”

      有些人表面上低声下气谨小慎微,背地里受尽照顾。

      尹宗佑(和颜悦色):“仁宇啊,这次的凶手就以你为原型,开心吗?”

      徐文祖(微笑):“周末我和你尹叔有个小活动,要不要加入?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(气喘吁吁):“…最后一次!真的是最后一次!再答应你买可乐,我就是狗!”

      陆东植:…汪汪

      请问当事人又有什么想法。

      徐仁宇:“妙不可言。”
 

评论(45)

热度(4848)

  1.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