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黄黄黄黄恍恍惚惚

【童琴】安稳极乐

我就要倔强的续上二哥、琴叶、伊之助的缘分,大体按着原著,角色尽量拽住不崩。不要方,是糖,私设如山。

…………

鬼有无尽的生命,岁月于他而言不过是数字,四季也没有什么意义。可童磨作为一个鬼的同时,他又是极乐教的教主,信徒都是普普通通的人,四季会影响他们,自然也会影响童磨。

比如,春季风和日丽,人们少冤少恨。他在这个季节吃的信徒最少,会常去花街觅食花漾的女子。

在比如夏季,暑热难当,夜里比白日还要热闹些,四处都有祭典,即玩的开心,又吃的满意。

秋季就显得平平无奇,没什么特别的记忆点,冬季很好玩,寺院里不会来外人,他几乎整夜的在外觅食,抓住那些躲起来的女人,就像找到了松鼠藏匿的松子一样有趣。

虽然四季的差别对童磨而言并不重要,如果必须要选一个,他还是喜欢夏天多一点。

夏天会有连绵的雨,有时候一连几日,天都是阴沉沉的,分不清白日还是傍晚。寺院里的人会待在房里,而信徒也不会冒雨上山。他坐在檐下,听着风的呼啸,感受雨水的湿润,看着池里摇曳的荷叶,一瞬间会忘了自己是见不得光的鬼。

不过这一年的夏天,有一点不太一样。

走道上传来了细微的脚步,来人远远的看见童磨后,急促的走了过来。

“童磨大人!”

那是个长发披肩,双眸如水的年轻女子,即使是拥有好几百年阅历的童磨来评价,都可以夸赞一声美丽的女子。

“雨把您的衣衫打湿了。”她说。

她的眼中盛满关切,可偏偏只是淡淡的提醒。好像能看出童磨此刻的心情,并不想扰了他的兴致。

“没关系的,琴叶。”童磨伸手接住屋檐的雨水,眼睛顺着看向黑云密布的天空,“难得白日有空,我正想四处走走。”

“那我给您拿把伞。”琴叶转身去了屋内,片刻带着一把绘着莲花的伞出来。她一边嘱咐一边递给童磨,“还请不要走远,雨天泥土松动不太安全。”

童磨接了伞,笑嘻嘻的夸赞道,“琴叶你真是太好了~”

琴叶也笑了,“不及童磨大人呢。”

童磨踩着雨,去了附近的城镇觅食。他回来很快,路过琴叶房间附近,在雨声中,隐隐约约可以听见琴叶哄孩子的声音。

“伊之助~伊之助~天上的雨为什么那么多~~因为黑黑的云朵在打架~~伊之助~别害怕~妈妈会一直保护他~~”

他驻足听了一会儿,才回到正殿。

觅食过后衣服难免沾了泥血。他不怕被发现,就是身边的人换的太勤了不方便,于是照旧换了衣服,扔了血衫,漱了口,像模像样的整理一下,又坐在檐下看雨。

琴叶晚一点才发现他回来了。她端了煮好的姜汤过来了。童磨接了,冰冷的双手捧着热腾腾的汤水,温暖的血液从指尖回流到了身体里。

“今年的雨多下几天就好了。”童磨宛如撒娇的孩子一样说这话。琴叶抿嘴一笑,才说,“在下一日雨,童磨大人可就没有晚饭了。”

寺院里的粮食储藏并不多,雨天冒险下山的话,太容易出意外了。据说去年也是连绵不断的下大雨,常驻寺院的樟村先生下山时失足落入河中,至今没有找到。

“琴叶不要担心,我没有晚饭也会有你和伊之助的,山田他们饿一顿也不打紧。”

这当然是玩笑话,常驻寺院的山田先生,趁着早上雨小便下山采购,这会儿应该也在回来的路上了。

琴叶还是被童磨的话感动到了,“童磨大人,您真是好人,难怪您的信徒那么多,我都想入教了。”

童磨笑嘻嘻的回复,“不收不收,成了教徒要穿白衫,琴叶还是穿彩色的羽织好看。”

稍微顿了一下,童磨又说,“琴叶觉得我好的话,就一直留在寺院里吧~”

“诶?”寺院里从来没有常驻的女信徒,她本来打算等过了雨季,就去其他村子找找活计。

“我也觉得琴叶特别好呀~”

那双彩色的眼睛真诚的看着她,琴叶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,岔开了话题,“童磨大人换下的衣服呢?我拿去洗了,泥点不早点洗掉的话,以后就洗不干净了。”

“诶~琴叶你是害羞了吗?”童磨不依不饶,甚至凑近了一些。琴叶只得站起来,“伊之助要醒了,我得去看看!”说完便疾步的离开了。

轻轻松松就被支走了嘛,童磨笑着,着看她走到了长廊的尽头。

寺院没有女信徒的原因,说来很简单。童磨喜欢吃女信徒,再怎么隐秘的吃人,也架不住一茬一茬的换人。

但他不想吃琴叶,这个又笨又文静体贴长的还好看的女子,留着解闷儿最有意思。

大概是因为寺院里都是山田这种男人,所以才突然想留个女人在身边吧?

可是他身边也不缺女性呀。

作为各个意义上的女性杀手,光是日常的教祖工作,一日就要接见好几位女性,甚至还有狂热的信徒,日日都要不辞辛苦的上山见他。

“还真是有点麻烦呢~”他抱怨着。

琴叶背着伊之助,拿着新采的荷花,正在换殿内的插花。

“春岐小姐似乎是喜欢童磨大人吧。”

童磨忧郁的皱着眉头,“所以才真的麻烦呀。”他几乎不会拒绝信徒的求见,但听一个人反反复复的絮叨真是无聊至极。

“被人喜欢不好吗?”

“可我是教祖,又不是牛郎啊~”

琴叶噗呲一声笑了出来。

她把童磨的烦恼告诉了山田先生,于是山田刻意拦了春岐一两次。

童磨自然也知道了。他在无人的殿内,撑着脑袋自言自语,“算是琴叶救了你一次吧。”

不过春岐不太珍惜,她见琴叶在寺院内畅通无阻,生出了嫉妒之情。

“教祖大人不过是可怜你,你不要带着孩子赖在这里!”

“您说的对,不过春岐小姐,这里是寺院,也请您不要纠缠童磨大人。”

“童磨大人?你怎么能称呼教祖大人的名字!”

“因为我不是信徒,春岐小姐。”

“你!你没有资格待在这里!”

春岐想要推她,被寻来的山田拉住了,听是童磨要找她,春岐洋洋得意的离开了。

后来似乎是被童磨训斥后逐出了极乐教,总之那天后琴叶再也没有见过春岐小姐。

童磨大人又扔了一件衣服。

“也太奢侈了吧!”琴叶感叹。

山田倒是不以为意。“教祖大人是神明的使者,他就应该是一尘不染的。再说他的衣服普通人也没有资格穿,只能扔了或者烧掉。”

极乐教信徒供奉丰厚,这种程度算不上奢侈。

“这是给琴叶的新衣。”山田拿出一套新的和服,“教祖大人特意嘱咐,说一定要是荷叶纹的。”

琴叶有些愣住了,情不自禁的追问,“山田先生,童磨大人,对每个人都这么好了吗?”

山田思索了一下,“至少在我侍奉教祖大人的这两年里,教祖大人只对琴叶小姐一个人这么好。”

琴叶微微有些脸红。“呐,总觉得受之有愧啊。”

山田无所谓的说,“就当是神明的恩惠吧!”

确实是神明的恩惠,她在最无助的时候,遇见了肯收留她的童磨大人。

不然她和伊之助也许早就活不下去了啊!

“伊之助~伊之助~天上的星星为什么那么多~~那是神明的眼睛在眨呀眨~~神明保护伊之助~妈妈也会保护伊之助~”

琴叶哼了好几遍,抱着伊之助在庭院里走来走去,伊之助睁着大大的眼睛,丝毫没有睡意。

孩子过了半岁瞌睡就明显少多了,又不肯安生待在榻上,不抱着他走动,他就会哭闹。

“他为什么不睡觉啊?” 琴叶转头,看见童磨正站在她身后,他对带孩子一无所知,伸出手指戳了戳伊之助的脸。

“好软啊!”琴叶觉得童磨也像个大孩子一样,她抱的手酸,又看他饶有兴趣,于是问童磨要不要抱抱伊之助。

“诶!!!我是第一次抱孩子!”童磨对于新奇的事情,通常都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,琴叶指点一二,他就能像模像样的抱着。

伊之助没有排斥他,他睁大了眼睛,望了望琴叶,又看看童磨,嘴巴里哼哼哼的,不知道想表达什么。

“明明之前只会睡觉,现在怎么不睡啦?” “孩子长大了嘛。”

琴叶打了个哈欠。“长大了,就片刻离不得人了。”

“童磨大人帮我抱一下,我去洗个手在过来?”

琴叶走开了,童磨到廊边,刚坐下,伊之助就不满的闹了起来,童磨只好又站起来。

“小孩子真是好麻烦啊~”他看起来只是随口一说,可内心是真的觉得伊之助十分麻烦。

要不要趁琴叶不在吃了他?

可要是琴叶闹起来,就更麻烦了呀。

“算了算了,小崽子,给你看个好玩的。”童磨用血鬼术变了两朵旋转的冰花,浮在伊之助面前。

不知道是瞌睡来了,还是他被转晕了,总之伊之助很快便安稳的睡着了。

黑夜中树影摇曳,小草被一阵疾风压低了头,庭院无声无息的多了一个人影。两只鬼远远的看着彼此,来者有些惊诧,而童磨则比了个小声的姿势。

琴叶这个时候回来了,她端着热腾腾的茶和果子,丝毫没有注意到漆黑的庭院多了一个人。

将茶点放到一旁,这才发现伊之助睡着了。“童磨大人哄孩子很有天赋呢。”她夸赞道。

童磨又看了一眼庭院里的猗窝座,这才接过话头,顺便把伊之助还给了琴叶。

“下次他还不睡觉,就给我哄哄好了。夜很深了,琴叶回去睡觉吧。”

“童磨大人也是,早点休息吧。”

待琴叶走了,猗窝座才走到月光底下来。他单方面和童磨不合几百年了,主要原因就是吃不到一块儿去。

童磨坚信女性更有营养,而猗窝座是个坚持不吃女人的鬼。

就像侠客认为打女人的男人无能一样,猗窝座眼里童磨就是个鬼中窝囊废。

“你,和那个人类,有小孩了?”除此之外,他想不到其他理由。

“啊!”童磨假模假样的感叹道,“被你发现了啊。”

看到他嬉皮笑脸的模样,猗窝座再次清楚的认识到,他真的非常讨厌童磨这种永远挂着虚伪笑容的鬼。

琴叶的丈夫是在初秋找到了寺院里头的。

那是黄昏时分,落日照耀在琴叶的脸上,照耀在她收拾被单的双手上,她穿着荷叶纹的那身和服,像一朵被时间忘了带走的夏荷一样。

寺院殿宇的影子拉的很长,童磨就站在檐下的阴影里,一边抱着伊之助,一边和琴叶闲聊。

那个男人就在这个时候毫无预兆的出现了。

琴叶惊诧的看着他,那个男人轮起棍子劈头盖脸的打下来。

“贱人!”

琴叶躲避不及,棍子砸在了她的手臂上。童磨第一次变了脸,他差一点就挥扇子把男人切碎了,幸好怀里还抱着一个伊之助,提醒了他不能在琴叶面前杀人。

变故来的太快,男人又挥了一棍,才被山田抱住。童磨站在阴影的边缘,他不能在往前,落日已经照耀在他高高的帽子上,他甚至能感受到阳光的温度了。

好在琴叶向他跑来了,他一把将琴叶拉到身后。

男人暴跳如雷,“你个贱人!果然在外面偷人了!我要打死你!”

“我没有!”琴叶吼了回去。

男人被山田等人按住了,他只能仰着脑袋继续骂道,“贱人!我就知道伊之助不是我的儿子!他果然是你偷人生的!奸夫就是你,是吧,就是你这个混蛋!!”

童磨难得被气笑了,他还没有开口,倒是护着他的信徒先发了火,“竟敢侮辱我们教祖大人!”

山田给了他一个大耳刮子。

“从前琴叶是你的妻子,你打走了她。现在她是我们极乐教的人,你还打她,就休怪我们打断你的腿了。”童磨挂着教祖大人的职业笑容,温和的说着残酷的话。

“对了,还有琴叶的眼睛,你也得赔给她。”

山田等人得了信,捡过棍子打了起来。男人不住的嚎叫。好好的极乐教寺院,现在就像个私人的刑场。

琴叶却觉得安心无比,握她手的人捏了捏她的手,无声的安慰她,又嘱咐山田,“嘴巴堵上,伊之助要睡觉了。”

她红了眼眶,从前受得伤都痊愈了,只有失明的那只眼睛提醒她,让她日日都不能忘记这个男人的暴行。

而此刻,这个男人只能呲牙裂目的接受惩罚,而神明微笑着拭去她的眼泪,亲吻了她受伤的眼睛。

“已经不需要害怕了,琴叶。”

明明已经不害怕了,可是眼泪却止不住的流下。

“哎呀,伊之助要笑话妈妈了~”童磨干脆把她揽在了怀里,就像拍伊之助一样轻轻拍着她的背。

太阳完全落山了。

男人后来被山田他们扔了出去,听说回家卧床了一个月,后来似乎是有仇家寻仇,他撇下老母亲,失踪了。

这些都和琴叶再也没有关系了。

在手臂受伤的那段时间,伊之助在童磨的面前学会了爬行,也学会了第一个字。

“daa~ daa~”

“大?”

“是听大家都叫童磨‘大人’吗?”

“应该是呐~”童磨不甚满意,“明明我天天都在他面前叫琴叶啊,为什么不是先学会说你的名字。啊!教育失败。”

“‘琴叶’的发音太难了吧,要教他叫‘妈妈’才对。”

“也是啊!”

不过伊之助可不那么容易就被教育的孩子,他说着‘大~大~’,然后学会了说‘磨’。

  “啊,妈妈好吃醋啊!”琴叶无奈的说。

童磨这个时候的心态也变了,他夸赞道,“好样的伊之助,不枉费我天天给你做蝴蝶玩儿~”

伊之助捏着银杏叶子做的蝴蝶,继续发出“moe~ moe~”的声音。

等到没有叶子可以做蝴蝶,树丫全都光秃秃的时候,这个孩子学会了走路。

第一次,他在琴叶的呵护下跌跌撞撞的走了三米远,一把抱住童磨的腿,啊呀呀的宣布着自己的胜利。

等到来年春天,他可以迈着小短腿四处走动的时候,童磨又一次体会到了小孩子的麻烦之处。

一不留神,伊之助就走到了池边/梯口/廊边这些危险之处,亏他眼疾手快的把他捞起来才避免摔死或者摔残。

“你要是在到处走,我就把你吃了!”他如此威胁道,伊之助哪里懂,他反而拍着手,觉得童磨捞他是个很好玩的游戏。

童磨不晓得,这还仅仅是个开始。

一岁半的伊之助能麻溜的跑起来之后,常常不知道跑到了哪里。琴叶不是在寻他,就是在寻他的路上。

精力旺盛的,简直连鬼都佩服。

两三岁的时候,更是厉害的跑出了寺院,整的半夜全寺院的人都打着火把在山里找他。

那件事之后,童磨给伊之助穿了一身一模一样的教祖装,拘着他乖乖的待在殿内。结果他趁着他接见信徒的时候溜了出去。

而且伊之助很快就摸透了,反正只要他跑到院子里,童磨就拿他没办法。

几次以后,童磨拿出了真本事,拘着他三天没离开过正殿。伊之助能怎么办?他只能撒泼打滚,又哭又闹,把殿内的教会书籍搞的一团糟。

童磨作为一只鬼,都被闹腾的快没精力了。

好在伊之助还很听琴叶的话。

这种鸡飞狗跳的日子,终于在一只迷路的野猪闯进寺院后结束了。

那一天,山田凭借一己之力撂倒了野猪,他的形象在伊之助眼里变得高大伟岸的不得了。伊之助立刻就成了山田的跟屁虫。

童磨看着他满眼崇拜,扎心不已。

我还是吃了这个崽子吧!!!

“童磨大人还是个小孩子啊~”琴叶依偎在他怀里说。

“是伊之助太气人了,我哪里不如山田,伊之助崇拜他还不如崇拜崇拜我!”童磨大人表示自己不服。

“他崇拜山田先生正好,我们把他交给山田先生照看,然后我们两个去看烟花吧!”

然后他们就真的丢下伊之助下山了。

琴叶想着,伊之助一晚上不见他们,肯定会粘过来的。

结果她想多了,伊之助这个粗神经,并没有发现琴叶和童磨离开了一夜。他甚至没有想过琴叶给他的野猪面具是从哪里来的。

他依旧没心没肺的快乐的成长着。直到五岁的时候,屁股终于能老老实实落在垫子上,拿着书本学认字了。

童磨立刻来了热情,从我们极乐教长大的小鬼,绝对不能是个文盲!

呃呃呃…这又是一个鸡飞狗跳的故事。

伊之助八岁的那一年,寺院迎来了一次大换人,山田等人在为极乐教奉献十年后,终于要回归世俗了。

他们穿着白色的信徒衣服,整齐的跪在大殿内,童磨坐在最上方,笑眯眯的给予他们最后的祝福。

琴叶亲自把他们送到了山腰。

“谢谢您,琴叶小姐。祝您和教祖大人、伊之助大人能获得心灵的安稳和永久的幸福。”

“谢谢山田先生,承蒙您的照顾。也祝您安稳极乐。”

山田他们走后,新来的信徒认为琴叶就是教祖的妻子,伊之助就是教祖的儿子,对他们非常尊敬。

“新来的鹰无先生今天叫我教祖夫人,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回答他。”

看她真的在认真烦恼,童磨歪头笑着,“为什么不呢?还是说琴叶要对我始乱终弃了?!”

“就是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呀。”明明昨天所有人都还是叫她琴叶小姐的。

她脸微红,长发披肩,双眸如水。还如少女一样,美丽动人。

童磨脱口而出,“今晚的月色真美啊~”

“诶?”琴叶回过头来,脸更红了。

伊之助撑着脑袋侧躺在走廊上,他知道背后的两个人在亲吻,但他没什么反应,一门心思的想着后山的野猪崽儿。

明天就去偷猪崽儿!定下目标之后,他很快就打着哈欠睡着了,在梦乡里继续他山之王的征程。

自从山田走后,寺院里就没什么能吸引伊之助的,他旺盛的精力,发泄在了寺院方圆二十里的山头。寺院附近更是被他造的,连个野物都没有。

他皮糙肉厚的连童磨都佩服,每天又都乖乖回家,因此琴叶和童磨也并没有多说什么。

直到这个小孩在外面斩了鬼,并带了一把日轮刀。

童磨终于感到了头疼。

“给他找个媳妇,然后去鹰无家的道馆学学艺!”总之,别和杀鬼队扯上什么关系!

“太早了吧,伊之助才十三岁。”

童磨的计划还没有实施,感觉苗头不对的伊之助,立马不辞而别的跑去参加了杀鬼队的入队试炼。

童磨心累的不得了。

几次纠结着要不要趁着主人没有发现,先去收拾他。可每次看到琴叶,就下不去手。

养人要慎重,你看,这不就养出感情舍不得杀了吗!

可是他不舍的,不代表别人不舍的啊。

再三思索以后,他决定保命要紧。

“琴叶,你收拾收拾,明天下山吧。”他郑重的说着,弄的琴叶莫名其妙。

可到底是还是来不及了,琴叶甚至没来得及说话,刀风席卷而来,童磨把她护在身下,刀风依然砍开他的冰莲,砍断了他的身体,砍的琴叶的半边身子血肉模糊。

他一只鬼倒是无所谓,可琴叶只是血肉之躯。她惊恐的睁着眼睛,摸了摸童磨的伤,眼泪漱漱的流下来。

“黑死牟大人是不是太过分了!”童磨抱着琴叶,愤然指责。

“你是不是忘了,你身体里还流淌着主人的血。”六只眼睛的鬼武士无所谓的说,“不是我杀她,就是主人杀了你和她。你自己选吧。”

琴叶的手抚在童磨的脸上,制止了他的冲动,“没关系的,童磨大人。”

“我什么都知道,您杀春岐小姐时…我就知道了。”琴叶说,“这十三年…我过得非常幸福,谢谢…您的照顾…”

她的血流失的太快了,生命正在飞速流逝。可还有一句话,她张口,却顾及黑死牟,所以说不出来。

童磨打断了她,“琴叶也成为鬼好不好,成了鬼就不会死了!”

琴叶微弱的摇了摇头,轻轻的说,“对不起…”

她无声的说了一个名字。童磨抱着她哽咽道。“没关系,你放心。”

琴叶笑了,她闭上了眼睛,没了声息。鲜血染红了她身下,血鬼术造出来的纯白冰荷,她安详的闭着眼睛,还像在夏风中,抱着荷花笑弯腰时,那个快乐的样子。

童磨把她融进了身体,这样她就能永远和他在一起了。

黑死牟功成身退,童磨屠了寺院,彻底的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
伊之助完成了杀鬼队的试炼,兴冲冲的跑回家,迎接他的却是断壁残垣,尸横遍野。

他毫无准备,突然就成了孤儿。

“是鬼杀了我的父母!我一定要杀了他!!!”

他在寺院里发誓,转身投入了轰轰烈烈险象环生的杀鬼事业。

童磨在其他寺院里,断断续续的得到他的消息,知道他过得尚且不错,半欣慰半忧伤的自言自语,“他还挺有天赋的,琴叶。”

可从下弦四死后开始,杀鬼队和鬼的接触越来越深入,终于触碰到了彼此的核心。大战将至,要是伊之助碰见了黑死牟或者猗窝座,必死无疑!

幸好他的担心没有成真,不过更惨的是伊之助碰到了他。就在他刚刚结果了杀鬼队的虫柱,正和虫柱的妹妹打斗时。

四目相对,两人无语,童磨难得沉默。

还是伊之助先咋咋呼呼的喊出来,“童磨?!是你?!你被变成鬼了吗?”

香奈乎喊到,“你别被他骗了,他是上弦二,是个活了好几百年的老鬼!”

“琴叶呢,她还活着吗?还是说她也变成鬼了?!”这是伊之助最关心的。

童磨不想多说,一个血鬼术扑上去,顺手掀了伊之助的猪头面具。这个小崽子还是他熟悉的那样,愣头愣脑,傻傻乎乎的。

他只是想在看看伊之助这张酷似琴叶的脸,他还不想和伊之助对上,转身准备跑路。

香奈乎哪能看着他走,立马砍上来。伊之助也飞奔而上,两个小鬼堵着他的路,势必要把他留下。

“到底发生了什么,不说清楚你别想跑!!”崽子咆哮道。

『我该怎么办呢?』 在一片茫茫的世界里,他对那个穿着荷叶纹衣服的女子说道。

琴叶向他走来,依靠在他的怀里。

『就要结束了,告诉他吧,他也不是小孩子了。』

于是在电光火石之间,童磨改变了态度。稳稳的站在伊之助对面。

“琴叶她,临死之前都希望伊之助平安的活着。”童磨摸着心脏说,“她就在这里,已经和我融为了一体,我们永远不会分开。”

伊之助不可置信的追问,“你不是喜欢她吗?你为什么要杀她??”

“我当然很喜欢她,只是没有办法啊,不是她死,就是我们三个一起死。你也不想死,是不是,伊之助?”

“所以你个混蛋就牺牲了她?”少年爆怒,表情是前所未有的认真和愤恨。

『还是第一次看到伊之助这个表情啊~』

『不是你杀的我,何必让他误会?』那双如水的绿眸不赞同的看着他。

『他说的没错,是我牺牲了你,琴叶,说来说去,你都算是我害死的。』

琴叶叹道,『明明是我自愿的啊。』

“你个混蛋在发什么楞,你这样哪里对的起琴叶!”

他对伊之助下不了手,于是不知不觉就被这两个小鬼头牵制住了。

虫柱留在他身体里的毒发作了,他一时无法动弹,被虫柱的妹妹和伊之助协力砍了头。

他不禁想起伊之助带着日轮刀回来的那个晚上。他得意的炫耀,“帅吧!我从一个杀鬼的人身上抢来的,我还杀了一只吃人的鬼呢!”

童磨当时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。琴叶在一旁,抓着伊之助检查身体,又教育他不能抢人东西。

果然如他所料,最后他是栽在了这个小崽子手里。

他看着伊之助茫然无措的脸,最后的最后也只有一句同琴叶一样的嘱咐,“伊之助,好好活着。”

伊之助这个长到三岁就再也没哭过的崽子,突然泪流满面。这一幕和琴叶临终时重叠了起来,童磨突然有点难过。两个他最爱的人啊!

一旁的香奈乎不得要领的安慰他,疑惑的问他哭什么。

伊之助哭道,“这个混蛋是我的爸爸啊!”

哈~还算崽子你有点良心。

『真是让人不爽,为什么你这个渣子都有人等你。』

一片虚无中站着那个他刚刚结果的虫柱,她正愤愤不平的看着童磨。

而童磨的身边站着的正是琴叶。

『你对我也太执着了吧,这个时候不应该去见见你的姐姐吗?』童磨还是嬉皮笑脸的说,『先说,我可是有妻子的人,你可不要喜欢我~』

蝴蝶忍没想到死了还能再被气一次,衷心的诅咒道,『下地狱吧,渣子!』

琴叶捂住了还想再说点什么的童磨。对着这个陌生的女子鞠了一躬,『非常抱歉!』

大家都是已死之人,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呢。蝴蝶忍没有接受,她看也不看的径直离开了。

琴叶也想带着童磨离开,可童磨拉住了她,

『再等等,我觉得黑死牟很快就要过来了,我们等等他,让他先给你谢个罪。』

『也好,我也不是很放心伊之助。』

他们重新依偎在一起,留在了原处。

黑死牟果然如童磨所料过来了,他死犟着不肯道歉,弟弟缘一也拗不过他。

琴叶无所谓的摆摆手,她担心只有活着的人。

伊之助,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!

好好的活下去啊!

……end……

最后一句是我的心声啊!按照主角团不死的定律,义勇、蜜璃、小芭内这一众小可爱随时可能要挂(/(°∞°)\)千万不要啊!!

因为很可惜二哥和琴叶伊之助的缘分,我就想让他们甜一甜。但是二哥这个屑必须死,所以剧情刀照旧要来。不知道对各位小伙伴而言,这篇算刀、算糖还是算无糖口香糖?

我是觉得只要死后还能相遇,故事就真的不会虐啦。毕竟想到他们还有三生三世,想到这一世我伤害你,下一世你捅回来。是不是就觉得完全不虐了呀୧(⁎˃ ◡˂⁎)୨

评论(36)

热度(3326)

  1. 共3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